English

联想高端服务器推动电子商务

2000-08-16 来源:光明日报  我有话说

本报北京8月15日电今天,联想在题为“推进中国电子商务”的全系列高端服务器新品发布会上推出联想万全三款全新产品。

这三款服务器高端产品代表着国内服务器市场中塔式/机架式的企业级领先技术主流,支持64位6MHZ的PCI,极大提升了数据传输速率;同时采用全中文服务器管理软件LSC;可以帮助用户轻松实现全面的服务器管理功能,支持热插拔PCI、硬盘、冗余电源和冗余风扇,大大提高了系统的可用性,有效减少停机时间,适用电子商务、ERP、CRM等大型应用系统以及后台数据库的应用,是企业核心业务稳定发展的关键保证。联想此次对高端产品的强势发布,无疑将为日趋激烈的中国服务器市场再添热度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